凧凧

想到什么就发什么。对方就是例外,被偏爱都有恃无恐。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相似的人适合玩闹,互补的人方能终老。

当有人说原炀是狗腿子

  ooc预警!介意请绕道!

  

  某天中午十二点,原炀放下手中的工作,起身往天仙的办公室走去,两个人的公司挨得很近,就是上下楼,原炀想着先带顾青裴去吃个午饭,吃完饭在赖在自己老婆的休息室保证香香软软的老婆美滋滋的睡一觉,下午也没什么事,可以晚点起,多陪老婆一会

  想着想着就到了青裴公司,因为是午饭时间,所以办公区了无人影,原炀打算直奔总裁办公室办正事,却听到茶水间有茶水打翻的声音

  原炀走过去想看看怎么回事,听到里面的人正在谈论自己,于是站在茶水间外,没有出声

  说话的人是青衍新来的两个实习生,简历原炀还看过,学历没的说,能进青衍的个个都是一顶一的人才,只是人不可貌相……

  “你说隔壁老总天天来我们公司给我们老板端茶倒水的,我们顾总也不多看一眼,他图啥啊?”

  “你不知道吗?胳膊原总跟我们顾总是夫妻,去国外领了证的。”

  “啧啧啧,谁夫谁妻啊?那原总一看那小媳妇样就是个倒贴的。啧,你说我们顾总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怎么就看上那样的了。”

  “你不要乱讲啊!原总对顾总可好了!”

  “要我说,他就是个狗腿子。”

  “你胡说,原总那分明是心疼顾总!你就是自卑,顾总看不上你,你就拉踩别人!”

  “你!多管闲事,小心我揍你!”

  原炀的暴脾气,现在早就压不住火了,但是青裴说了要成熟稳重,做事不能莽撞,忍着气转身想离开,原炀心想,这些人就是酸,自己没老婆还看不得别人好,这人心术不正,不能留,找个机会把他踢出去,转身一个没注意不小心踢到茶水间门口摆放的青花瓷花瓶,引得茶水间的人注意力转移了过来

  “外面谁!不想惹麻烦就给我滚!”

  原炀的暴脾气彻底是忍不住了,一把拉开茶水间的门,撸起袖子抓起领口就把人按墙上,刚想动手原炀察觉到一丝熟悉的目光……转身望去,青裴正站在茶水间门口看着两个人,金丝眼睛遮住青裴的眼睛,让人看不出表情

  原炀急忙松开握住领口的手,想向顾青裴解释

  “青裴,不是,我没有打他!”

  “嗯,我知道。”

  “青裴……”

  顾青裴把原炀挡在身后,推了推眼镜,冷淡的开口说到“虽然你的简历很优秀,但是以你的心智,不适合在青衍工作,下午找财务领了实习期的工资就走吧。”

  “不是,顾总……”

  “还要重复第二遍吗?你被开除了!你这样的,我要不起。”

  “顾总……”

  “小陈,没事,不用害怕,青衍不会开除你,恰巧需要你这样的高学历人才,刚才的事情我都知道了,谢谢你替我们说话,你的实习期提前通过了,明天正式来上班。”

  “诶,谢谢顾总!谢谢原总!”

  “行了,吃饭去吧,再不去食堂没饭了。”

  “好!谢谢二位总裁!”

  茶水间只剩下原炀跟顾青裴两个人,原炀低着头,表情很是失落

  顾青裴走向前,贴了过去,两只手揽过原炀宽厚的后背,轻轻的抱着原炀

  “让我的小狼狗受委屈了,难受吗?”

  “嗯。”原炀的声音闷闷的……顾青裴心里很不是滋味,神气的小狼狗不见了,得找回来才行

  “炀炀很棒,很听话没有摔东西,没有动手打人”青裴揉着小狼狗软乎乎的头发,声线温柔“不过我不希望你因为我而委屈自己,刚才那种情况你可以还口,他要是欺负你,你也可以打回去,咱不受这委屈。”

  原炀把头埋进顾青裴颈窝,愤愤的开口“疼老婆才不丢人,没老婆才丢人!一个没老婆的单身狗,真不知道怎么说出这样的话的。我就乐意供着你,把你供到天上,让你除了我看不上第二个人。”

  咕噜噜~咕噜噜~

  天仙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发出了声响,顾青裴把脸埋在原炀怀里,从原炀的角度看,天仙的脸红到耳朵根了

  “嗯……炀炀,我肚子饿了。”

  听到青裴喊饿,原炀立马竖起耳朵,一个公主抱抱起天仙就往外走

  “那咱们先吃饭!吃完饭回你总裁休息室睡觉!”

  双脚离地,身体突然腾空的感觉不是第一次了,但是无论发生多少事天仙表示还是无法适应,原炀在外面抱着自己,回头率简直百分之三百!

  “诶诶!我还能走路!”

  “顾总肚子都饿的咕咕叫了,走路这点体力活还是交给我吧,抱紧我,我要加速了!”

  

  

  

  

  彩蛋是回到休息室……

评论(2)

热度(1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