凧凧

想到什么就发什么。对方就是例外,被偏爱都有恃无恐。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相似的人适合玩闹,互补的人方能终老。

向188看齐!拒绝摆烂!

  这一篇文章完全是突发奇想,因为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突然袭来一阵摆烂卷心菜风,我认为累了可以休息,乏了可以暂歇,但是不能半途而废,自暴自弃!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闪光点,每匹千里马都会有自己的的伯乐,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人生的导师,一个贵人,一个指路人,他们与年龄无关,也可能是逢水相萍的陌生人,但是当你足够优秀,总能遇到那个他。

  我拿一群纸片人为榜样,有很多人笑话我,但是他们错了,我看的不只是对爱情的向往,更是对人生的态度。

  邵群即便追妻也不忘来公司上班,一人南下闯荡家业终成一代霸总

  程秀即便失意也不忘坚持考会计,最后爱情事业双丰收

  宋居寒抓住优势潜心写词专注事业终成一代天王

  何故认真学习一丝不苟最终成为高级工程师

  李玉认真学习努力训练,国家二级运动员,名牌大学生

  简隋英凭一己之力扛起一个家,被小情人骗尽身家很快做好重新起家的准备,最后爱情事业双丰收

  原炀会开坦克能开公司,能文能武,真诚勇敢,最后爱情事业双丰收

  顾青裴出身平凡不甘平凡,白手起家凭一己之力在京城站稳脚跟,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赵锦辛智商情商双在线,格斗擒拿武力值报表

  黎朔白手起家建立会计事务所,口才好情商高,知识储备丰富,人格魅力无限

  洛羿智商167,获得多所大学奖学金和入学名额,仍坚持追求梦想

  温小辉在事业上追求完美,在身材要求上接近苛刻

  ……

  后面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我的意思是,优秀的人都那么努力,本就不突出的我们,为什么还要选择平庸

  

  

  

  

  

评论(1)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