凧凧

想到什么就发什么。对方就是例外,被偏爱都有恃无恐。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相似的人适合玩闹,互补的人方能终老。

当简顾黎在邵群家打扑克牌

  ooc预警!

  

  大年初一,黎朔和赵锦辛去邵群家拜年,喊了好多声屋内的人都没有回应,黎朔推门而入,映入眼帘的却是简隋英一家四口。

  以简隋英为代表的,白新羽俞风城三人正坐在沙发上,扑克打的热火朝天。坐在一旁的李玉率先注意到进来的赵黎两个人。

  见到小李子不说话简隋英也把注意力从手里的扑克转向门口站着的两个人,因为嘴里还有李玉刚才喂的桂圆,所以有些口齿不清的打招呼

  “呦,是黎总和小赵总啊,快进来坐!”

  简隋英拍了拍旁边的座位,热乎的招呼着二人

  黎朔也很给面子的拉着赵锦辛走了进去,两个人找了个简隋英旁边的位置随意坐下

  “新年快乐啊简总李总,这两位是?”

  “新年快乐,这是我表弟白新羽,旁边的是我弟媳俞风城。”

  “新年快乐,黎总,赵总。”

  “新年快乐。”

  简隋英顺嘴把嘴里的桂圆核吐了出来,李玉坐在一旁用手接住

  “你们是来找邵群的吧,他俩出去了,我刚才给小裙子打电话,嫂子说他们把正正接回来,还有半个小时回来。”

  “好。”

  “三代一,小李子我赢了!”

  “嗯,简哥真厉害。”李玉说着又往简哥嘴里塞了个桂圆

  简隋英嚼着李玉送来的桂圆,心想还挺甜,一会走得问问小裙子在哪买的,自己也整一箱去“那当然,你简哥我哪样不是出类拔萃的。”

  “哎呀,这局我又输了,”白新羽丧气的看着自己手里这张单三,懊恼的不得了,新年跑车又没戏了……随即看到俞风城手里的一把好牌烂在手里不出,简直是气不打一处来“俞风城你手里有两个炸弹你为什么不出!”

  俞风城表示不是不想,是不敢……有些时候长远考虑,当下的输赢其实不那么重要。

  “你们这是在玩斗地主吗?”

  “对,反正坐着也是无聊,黎总要不要也来一局?”

  “这个……”

  没等黎朔说完,一阵门铃声响起

  “?奇怪,不是说了半个小时回来”简隋英有些疑惑,但是还是要起身去开门,但是却被黎朔拦下

  “等一下,以邵群的性格应该不会按门铃才对。”

  简隋英想了一下“好像也对。”

  “应该是来找我哥拜年的吧,我去开门。”说罢赵锦辛起身去开门,是两个没见过的身影

  “你好,我们来找邵总拜年。”

  熟悉的声响让简隋英黎朔转头,这不是青衍的顾总吗?身后的人想必就是其伴侣了。

  简隋英率先开口“顾总进来坐吧!邵群一会就回来了。”

 “锦辛,这是青衍的顾总,后面是原氏集团的公子,让他们两个进来吧。”

  顾青裴此刻才注意到屋里的一大群人,很是热闹,熟悉的面孔也都不是外人,都是生意场上的熟人,想着让原炀把礼盒放在一边,二人也就进去了。

  “新年快乐啊简总黎总。”

  “新年快乐。”

  “嗯,新年快乐,我们在打扑克牌,顾总要不要来一局?”

  “打扑克这么多人?”

  “要不我们三个斗地主吧,让他们几个去那边打游戏去。”简隋英看了看身旁的几个人,显然李玉不是很乐意

  “简哥……”

  “小李子,听话昂,你给哥扒点桂圆吃,我今晚给你礼物拆。”

  看着简隋英的表情,李玉默认把礼物两个字省略了

  “哥,我也给你扒,你能不能给我礼物啊!”

  “行行行,你想要那车给你开。”

  “听到了吗俞风城,我们还不快去给我哥剥桂圆!”

  简隋英这边是搞定了,不过原炀跟赵锦辛显然不想离开

  “锦辛啊,你听话,去买几只大鹅回来,我今晚想吃炖鹅了。”

  “但是我不想离开黎叔叔。”

  “真拿你没办法……”黎朔侧耳小声给赵锦辛说了几句什么,赵锦辛里面变得很是兴奋

  “真的嘛?黎叔叔,我这就去给你买大鹅,我保证你今晚可以吃的饱饱的!”

  转眼间只有原炀一个人站在这里,顾青裴推了推眼镜“原炀,我想吃桂圆。”

  “那我在这里给你剥!”

  “如果你不妨碍我们打牌,我们一会就不去王晋家拜年了。”

  “嗷,你说真的?!我现在就去给你剥!”话音未落便没了身影

  希望邵群家的桂圆能顶一阵子……

  “我们开始吧。”

  黎朔拿起一冲黑红相间的扑克牌,洗牌的功夫简隋英安耐不住了

  “单大牌有什么意思,打牌得有个彩头吧?”

  顾青裴很快就理解了简隋英的意思

  “简总想压多少?”

  “谈钱多没意思,要玩就玩点有意思的。”

  “这话怎么说?”

  “西郊那块地,想必大家都有意向吧。”

  “简总的意思是,谁赢了是谁的?”

  “我们各凭本事!”

  顾青裴心想这回来对了,这块地自己想要很久了,但是一直没有机会,没想到机会来的这么容易。

  黎朔表示不感兴趣,但是听说这块地是邵群的,那自己必然不客气

  简隋英则表示自己不可能输!

  黎朔开始发牌,发完牌三个人都认真整理手中的牌,手里捏的这不是牌,是价值千万的合同!

  “地主是青裴,三张牌是JQK.”

  “好,那我先来,对三。”

  “我来!对五!”

  手里捏着一套顺子,有对子但是如果出了自己肯定就走不了了,黎朔表示这很难办啊,但是如果两个人合作,说不准自己能赢,所以黎朔表示明牌

  简隋英看到队友的牌之后表示居然还能有这么顺的牌!

  此刻顾青裴已经在心里把简隋英手里的牌摸清楚了。

  “不要。”

  “既然黎总不要,那我就不客气了,对七。”顾青裴看着手里的牌,感觉自己这个项目稳了

  简隋英看着手里的牌,如果硬拆对自己的三代就没了,虽然很不甘心,但是选择放弃

  “简总不要那我就继续出了,三张四带一张五”

  “我要!三张九带一张三!”

  “不要。”顾青裴捏了捏手里的牌,猜想简隋英接下来会出单还是顺子。

  “我也不要,隋英你继续出吧。”

  “10JQKA!”甩出一套顺子的感觉真的是太爽了,转眼简隋英手里就剩下五张牌了

  “不要。”

  “不要。”

  顾青裴推了推眼镜,接下来如果两个人配合,简隋英出对,让黎朔走,自己必输无疑

  “一张7。”

  “我来,一张8。”黎朔终于出了第一张牌

  “一张2。”

  “我还管不上你了!大王!”

  顾青裴在心里暗笑,大王逼出来了,这下简隋英手里没大牌了

  “不要。”

  “我也不要。”

  “对六!我可就两张牌了!”简隋英毫不畏惧的炫耀着手里仅剩的两张牌

  黎朔很不甘心,但是自己确实只出了一张牌,但是万一简隋英手里的是对子,自己也能赢,所以黎朔选择不要

  这是顾青裴没有想到的,因为简隋英最后两个牌一个是8一个是2,根本凑不出对,于是趁机堵死这条路

  “对A”

  “不要。”

  “?”黎朔看简隋英不要,表示自己一雪前耻的时候到了

  “对2。”

  “不要。”顾青裴表示自己要输了,到手的地没了

  “哎呦,黎朔你行啊,快!上!”

  “那我就不客气了,345678910JQKA”因为是明牌,黎朔手里的两张牌被看的清清楚楚,一张10,一张小王。

  “不要。”

  “不要。”

  “一张小王。”眼看黎朔就要赢了,大门突然打开,一只大鹅突然飞了进来,把三人弄得一团糟

  “锦辛?!”看到这个鹅黎朔第一时间想到赵锦辛,转身往后看,赵锦辛正以百米加速的速度冲过来

  “我🌿!我🌿!哪来的大鹅?!李老二!”简隋英则是一手把牌砸到嘎嘎乱讲到处扑腾的大鹅身上,好像还没注意给大鹅的脑袋来了一拳

  “原炀!”顾青裴则是丢掉手里的牌,用胳膊护住自己的脸跟眼镜

  李玉眼疾手快第一次冲上来,一把掐住大鹅的脖子,阴暗的表情仿佛在对这个大鹅说你活到头了

  自己的家被整的稀乱,邵群却一点也不在乎,看到黎朔吃瘪,站在门口看戏的邵群,一手抱着正正,也不耽误自己毫不客气的嘲笑,黎朔的脸黑了八度……

  

  

  结局在彩蛋~

  

  

  

  

  

评论(167)

热度(8121)

  1. 共3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