凧凧

想到什么就发什么。对方就是例外,被偏爱都有恃无恐。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相似的人适合玩闹,互补的人方能终老。

当贵妇团事后穿越到相遇前(李简篇上)

  ooc预警!介意请绕道!

  

  

  

  今天是农历十五,窗外的月亮格外的圆,但这个月的月亮呈现出漂亮的橘红色,像是在夜空中挂着一盏透光的橘皮灯……

  李简篇

  天亮了,简大少累的眼睛都不想睁开,想扯被子盖住脸,却牵动全身肌肉浑身酸痛

  “嘶……!靠,昨晚李老二真TM是个禽兽……”

  简隋英痛骂着,却发现嗓子哑了,摸了摸旁边的位置,空荡荡的,于是躺在床上扯着嗓子喊李玉

  “李玉,给我倒杯水!”

  没有回应……

  “李玉!给我倒水!”

  依旧没有回应

  简隋英摸了摸手机,按下熟悉的号码,不等对方开口,电话一接通简隋英张口就开始骂

  “操你妈的李老二你人去哪了?吃完不认账?!”

  “你谁啊?”

  “呦呵,能耐了啊,我你都不认识!我给你说李老二!”

  哔……

  李玉把电话挂断了

  简隋林把头凑过来问到“李玉,刚才谁给你打电话啊?”

  “不认识,一个变态。”

  另一边……

  “好你妈的李老二,敢挂老子电话!”很快简隋英就发现自己住的房子不太对劲,这不是自己以前住的地方吗?等一下!简隋英急忙点开手机……一切都明白了,自己这是穿越了。

  今天正好是跟李玉第一次见面的日子,简隋英拖着伤痕累累疲惫的身躯从床上爬起来走进洗漱间,心想待会一定要给小李子好看!说不准还能找个机会自己还能反攻一次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