凧凧

想到什么就发什么。对方就是例外,被偏爱都有恃无恐。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相似的人适合玩闹,互补的人方能终老。

原炀:谁懂啊!一觉醒来亲亲老婆变成了中国合伙人!

  众所周知原炀有睡午觉的好习惯,加上有了顾青裴之后,拉着顾青裴一起睡觉更是小狼狗为数不多的爱好之一,但是今天,原炀醒来发现自己怀里香香软软的顾青裴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冰冷的床垫

  ooc预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原炀在总裁休息室睡蒙了,自己老婆呢?自己那么大一个老婆呢?!于是一个鲤鱼打挺起身就去开门,发现顾青裴正好端端的坐在电脑桌前看文件,听到开门声,顾青裴的视线也从手中的文件转到原炀身上

  原炀正想抱着顾青裴去要贴贴,但还没等原炀贴过去顾青裴一开口瞬间让原炀愣住

  “原总您休息好了还是穿好衣服,不然这样影响不好。”

  “大白天的有什么不合适的?”

  “既然这样,那我便出去,不打扰原公子雅兴了。”说着顾青裴就要起身,原炀见状连忙拿起衣服

  “诶别别别!我穿,我穿还不行么,老婆大人都发话了,当老公的哪有不听的理儿。”

  原炀一边穿衣服一边想着,青裴这是怎么回事,该不会是要翻旧账了吧,嘶……我这几天也没做错什么啊,而且晚上伺候的不也挺满意的

  将一切都看在眼里的顾青裴默默推了推眼镜,事情是这样的,原炀睡觉的时候手机一个显示快递📦的号码打来,顾青裴迷迷糊糊的接了电话,说快递放在家门口了,记得五星好评。

  顾青裴也没多想什么,打算放下手机继续睡觉,结果手机上方弹出一条发货消息让顾青裴彻底没了睡意,顾青裴点开原炀的购物软件,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当顾青裴看到购物车里一堆XⅹOO道具,直接气笑了。于是顾青裴诚心想故意逗逗原炀,于是便有了刚才的那一幕。

  “老婆~”原炀换好了衣服,屁颠屁颠的跑了出来,甜腻腻的叫着,原炀想,不管干了什么,先撒娇在道歉,反正老婆最重要!

  “原总请自重。我们并不是这种关系。”顾青裴这一句如同五雷轰顶,原炀脾气有些急躁了起来

  “?顾青裴,你是不是吃错药了,你是我老婆,我是你老公,所有人都知道咱们两个是天设地造的一对!”

  见原炀急了,顾青裴继续添火

  “原总,我们不过是合伙人的关系。”

  “谁他妈想给你当中国合伙人啊!”

  原炀内心:什么回事,睡一觉老婆不认自己了,而且把之前的事都忘了,那我不是白求婚了!

  “原总能力出众,事业心强,想必肯定能找到一个很优秀的伴侣。”

  “顾青裴你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你想夸你自己也不用这么拐着弯夸。真当我那么好骗呢?”

  “说什么呢,我的合伙人。”

  顾青裴再次漏出狐狸般勾人且得逞后得意的笑,虽然只是一瞬间,但是还是被原炀抓住了

  老婆想演戏,当然得陪着,但是为什么老婆生气了,原炀看着桌子上的手机,突然想到了什么,明白了原因,原来是有人恼羞成怒了啊,算了,自己老婆好面子,说不得,只能惯着了

  “合伙人?那顾总不知道有没有兴趣赏个脸深入发展一下。”

  原炀扛起顾青裴就往休息室大步走,轻轻把顾青裴放在床上,自己则是俯身用双手撑着被子看着顾青裴

  “顾总,我怎么记得我们是同床共枕的好朋友。”

  对上原炀炽热的眼神,顾青裴知道自己拙劣的演技被看穿,索性直接不装了

  “呵,王八蛋。”

  再次看到熟悉的微笑,更加笃定原炀内心的想法,顾青裴就是在故意逗他!

  “我看到你笑了!好啊,顾青裴你居然敢骗我!”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在原炀身下的顾青裴,被完全限制了活动,但是无辜的眨着眼睛,不过嘴角多了一丝狡黠

  “我可什么都没说。”

  “别装了,媳妇儿~既然你都看到了,那我也不装了。那些玩具是我买的,所以,今晚试试是我的大宝贝更让你满意,还是玩具让你舒服?”

  “我就知道你没憋什么好屁。”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