凧凧

想到什么就发什么。对方就是例外,被偏爱都有恃无恐。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相似的人适合玩闹,互补的人方能终老。

多巴胺穿搭之[原顾]🍉🍓🍎🍆🍧

  夏日炎炎,椰影婆娑,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原炀和顾青裴正在踏往巴厘岛的路上

  ooc预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两个人走到提前预约好的高层滨海酒店,这是原炀预定的特色海景房,卧室配设全景式落地窗,窗外就是一览无余的大海

  原炀一边快速收拾了一下两个人的东西,一边督促顾青裴擦防晒,等到顾青裴收拾的差不多了,原炀则飞速的花了不到半分钟换了身清爽的衣服,跟着顾总就出了门。

  因为正值假期,海滩上的人比平时多了几番。两个人手牵手在沙滩上走着,原炀情绪不是很高,顾青裴倒是心情好的很。因为沙滩上大多都是假期来旅游的大学生,一次性看到这么多年轻的面孔,顾青裴感觉自己也年轻了不少

  正当两个人悠闲的走着,突然两个穿着半袖纯色衬衫加短裤一看就是大学生的人走到两个人面前

  其中有一个姑娘举着相机,目不转睛的盯着两个人,眼睛里仿佛在闪星星

  小姑娘毫不羞涩,兴致冲冲的直言开口

  “帅哥!你愿意当我们的模特吗?”

  顾青裴礼貌的拒绝“不好意思啊,我们只是游客。”

  听到顾青裴拒绝另一个脸红的女生急忙开口

  “不会耽误你们太久的!我们是学校摄影社的,我们拍了好久都没找到那种感觉,然后看到了你们,虽然这么说很冒昧,但是你们二位的气质真的太出众了,让人移不开眼睛,还有就是你们二位看起来真的很般配!”

  听到最后这句话原炀高兴了

  “小姑娘年纪轻轻眼光就这么好,不就是拍照片么,怕,记得把我们放在封面上。”

  看着原炀这么高兴顾青裴有些无奈,自己的狗子要拍照,当然要宠着

  虽然在海滩上穿的五颜六色亮眼一点很正常,但是原炀的半袖红金色印花衬衫加纯色大裤衩真的很难让人不注意

  顾青裴则选了相对低调的蓝白点缀黄色,金丝眼镜显得整个人精致而随性,当看到原炀一缕红色在人群中格外扎眼时,顾青裴直接笑出声

  “哈哈哈哈哈!原炀,这衣服还真适合你!”

  “顾青裴!”

  “好好好,我不笑了。哈哈哈……”

  顾青裴表示不想笑,但是真的忍不住

  “这是什么多巴胺巴多胺穿搭,丑死了!”顾青裴看着原炀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明显变丧气了

  其实原炀穿这身很……性感?手臂小腿的肌肉线条显得整个人格外的荷尔蒙,顾青裴甚至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顾青裴把自己准备好的墨镜给原炀带上,拉着原炀的手,笑的认真

  “不丑,我的小狼狗最帅了,走,拍照去。”

  ……

  本身童趣的衣服,一个人穿出精致贵气一个人穿出黑帮大佬风,两个人走一起,莫名奇怪而又和谐。

  拍摄过程摄影师让两个人随意发挥,顾青裴跟原炀全程互动,没有技巧全是感情,摄影师表示,真夫妻就是好磕。

换谁谁不迷糊啊!两个小姑娘激动的面红耳赤,嘴角快咧到耳根了。

  此刻顾青裴在跟原炀说着悄悄话“原炀,我真的觉得你不当演员可惜了,尤其是黑帮大佬,别人是演的不像,你不像演的。”

  “去你的,你就皮吧顾青裴,我原炀就算演,也只演跟顾青裴的爱情片,全程抱着顾青裴亲。”

  “臭流氓,不要脸。”

  “追媳妇要什么脸~”

  

评论(7)

热度(3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